「只剩3秒」少年硬要闖紅燈 警察在後鳴笛追上去開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照鏡很重要!

▲8名少男少女共乘4輛機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別心存僥倖!兩名少年共騎一輛機車,6日下午在台北市信義區闖紅燈,沒想到他們後頭正好有一名警察,立刻鳴笛追上去。網友看完影片直呼「心情瞬間大好!」

網友「ROY100ist」上傳《屁孩不要趕,警察叔叔在後面》的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中,8名少男、少女共乘4輛機車,其中一輛機車不耐等紅燈,在紅燈剩3秒就要轉綠燈之際,從松信路闖紅燈左轉忠孝東路五段。一名騎警用機車的警員全程目睹少年違規過程,馬上跟上去準備開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實在沒比這更爽的」、「三秒鐘1800元,一秒600元」、「警察催油門的瞬間好帥」;還有人語重心長地說,「都已經等到剩幾秒鐘的時間了,是有這麼急不能再多等幾秒嗎?那跟一開始就直接闖有什麼不同,又不會因為這樣罰金等比例減少。」

▼其中一輛機車闖紅燈,殊不知警察就在後頭。

▼警察等綠燈也立刻鳴笛追上去。

▼直擊警察抓違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