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願撤告和解泯恩仇 羅淑蕾:不可能


▲今年9月羅淑蕾針對MG149風波控告柯文哲貪污、洗錢,李應元當天代表柯反控羅誣告、誹謗。(資料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期間,柯、連兩陣營為了MG149、竊聽案等議題互相提告,柯文哲選後決定主動釋出善意,交待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向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羅淑蕾表達願撤告的想法。不過羅淑蕾3日下午受訪時卻完全打臉,直說「不可能。」至於蔡正元提告的「竊聽案」,則因蔡在中國,柯營還沒辦法聯繫上。

李應元指出,柯文哲選前提出「One city ,one family」的訴求,選後大家都是一家人,所以撤告是具體實行方法,近期會儘速聯繫蔡正元、羅淑蕾,希望能將選舉中恩怨一筆勾銷。

羅淑蕾卻表示,她之前有說過MG149的案子要告絕對告不成,她還在準備要告他們誣告而已「怎麼可能和解?」她說MG149有很多問題,若柯陣營有什麼意見,就直接去跟法官說,這案子一定要讓司法查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