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跑珠寶趴 穿性感短裙露靦腆笑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喬妹」宋慧喬近來活動滿檔,不僅為新片《太平輪》宣傳奔走,也不忘抽空到上海參加周大福 85 歲慶生趴!宋慧喬為性感不怕寒冷,公主袖白 V 領上衣配黑皮裙,一出場立即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

▲宋慧喬穿性感短裙參加周大福慶生趴。(圖/品牌提供)

盛大慶祝品牌成立 85 週年的香港珠寶集團周大福,除了展示拍賣珠寶系列 Danseuse de Ballet 、 Ombre di Milano 及 Reflections of Siem 之外,最吸睛的看點就是現場呈現周大福與國際鉑金協會、世界黃金協會、 Forevermark 永恆印記及力拓集團汲取「水」、「地」、「人」、「光」等元素,一起聯手打造的「紅曜世界」珠寶作品。此外,甫加入周大福集團的鑽石品牌 Hearts On Fire 也獻上最新大師級作品「焰麗芳華」來共襄盛舉。

 

▲(左)張曉龍;(右)安以軒。(圖/品牌提供)

▲四大協會與HoF所打造的珠寶作品。(圖/品牌提供)

▲走秀現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