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穩重!宥勝出席時尚活動換兩套西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宥勝宣布將在明年完婚,即將步入人生下一階段,女兒也即將出生,昨(2日)出席高級製表品牌活動時,春風得意笑容滿面,換穿兩套西裝,展現時尚雅痞與帥氣穩重兩個不同面貌。

宥勝選擇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與其副牌Z Zegna的服裝來詮釋不同型男風格;第一套Z Zegna深藍色羊毛西裝,九分西裝褲的設計搭上樂福鞋,給人年輕開朗的視覺印象。第二套Ermenegildo Zegna紅色絲瓜領開襟羊毛針織衫搭配同色系襯衫、牛仔褲,休閒風格給人穩重的氣質,如同現實中即將為人夫、為人父的宥勝隱約流露出的個人特質。

 

▲(左圖起)宥勝出席活動連換兩套衣服,Z Zegna深藍色羊毛西裝,全身搭配要價10萬4千元,Ermenegildo Zegna酒紅色系穿搭,全身要價10萬5千8百元。(圖/Ermenegildo Zegn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