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服飾推節慶系列 GAP歡樂紅色GU細膩插畫風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隨著時序已步入12月,離年底聖誕節的腳步就不遠了。平價服飾品牌都紛紛推出以節慶系列為主題的服飾商品,搶攻消費者的心。美系休閒風GAP推出一系列紅色系、雪花圖騰的服裝,男女服飾、兒童、嬰兒服皆備;日系品牌GU則主打可愛的插畫少女系風格,主攻少女客層。

來自美國的GAP,聖誕系列服飾設計簡單,為呼應節慶主題有許多大面積紅色系的設計,又或者以彩色條紋帶出活潑感,也有部分採用米白底色點綴上雪花交織而成的民俗風格圖騰設計款,整體洋溢歡樂節慶氛圍。而來自日本的GU,主打馬卡龍色系針織衫以及與刺繡插畫家Maegamimami合作的「跳舞少女」聯名系列家居服,年輕可愛。

▲▼GAP聖誕系列,紅色大面積設計、象徵冬日的雪花圖騰出現頻頻。(圖/GAP提供)

GU節慶系列主力放在細膩圖騰風格,甜美輕柔的色系,讓女性在冬天裡也可以穿出活潑甜美的服裝風格。家居服系列,連帽外套還附上可愛的耳朵造型,相信這波服飾系列勢必會吸引眾多少女的心。

▲GU家居服系列,售價NT$150~NT$790。(圖/GU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