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直播」自殺!19歲四川男:弱智的我沒有活的意義

▲19歲男微博直播自殺照,網友力勸來不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陸網友30日連發多條微博,並放上安眠藥、炭火盆的圖,疑似讓大家看見他要輕生,下午6點前,微博已有2萬多條網友評論,關注他的狀態,勸他不要放棄生命。但瀘州警方傍晚證實,這名曾姓網友確認自殺身亡。

根據《新京網》報導,這名男子微博顯示位址為四川瀘州,出生日期為1995年11月。記者查看其先前po文發現,該男子從11月29日開始變得悲觀和厭世「你們會說沒事的沒事的以後還會有更好的,只是在安慰我活下去啊,可是活著有什麼意思啊,親人朋友愛人都背叛過我了,這麼弱智的我沒有活在人類社會上的意義吧。」

從男子發出想要自殺的微博後,很多網友勸其珍惜生命。但30日7時48分,男子開始「直播」自殺,還po「下輩子再見吧大家,我真的要死了」、「眼睛睜不開了,自救也沒法了,真的要永別了」,直到中午12時34分,該男子發出最後一篇微博「到了最後一刻你卻拉黑了我。」

下午瀘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瀘州平安」證實此事,自殺的網友姓曾,已經搶救無效死亡。據報導,警方在納溪區永寧西村一民房內發現因一氧化碳中毒昏迷的曾男,遺憾的是送到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