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等不到了」! 癌末婦臨走只想再見兒子最後一面

▲新北癌末婦臨走前仍想再見兒子一面,不料不敵病魔沒完成最後遺願。

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陳怡芸/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癌末婦人在臨走前,一直希望能見到失蹤的大兒子阿勇最後一面。家人透過各種方式尋人,但都一直避不見面。婦人24日晚間過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如願看到掛念的孩子。對此,家屬說希望阿勇能聽到母親的呼喚,至少在下個月9號出殯前,來給媽媽上上香,一了母親最後的心願。

面對妻子最後的遺願,丈夫賴先生這段日子不斷在和死神賽跑,透過親友、網路各種管道尋人,卻還是沒有辦法在愛妻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幫她完成心願。賴先生說,為了不讓老婆擔心,他還騙她已經聯絡上兒子了,說他一切平安,要妻子心裡不要再有牽掛。而就算只是這樣善意的謊言,妻子有時聽到眼角甚至都會有眼淚流出。

▲大兒子阿勇因為債務糾紛,從去年8月開始和家裡失去聯繫。

而談到失蹤的大兒子,賴先生拿出唯一一張照片,今年35歲的阿勇從去年8月開始,因為債務糾紛和家裡從此失去聯絡。而罹患大腸癌的妻子在上月病情惡化,但即便忍著身體上的病痛,還是一心想要見大兒子一面。而前陣子有人巧遇到阿勇,雖然他承諾會去醫院探望母親,但家人連續在醫院守候到深夜,遲遲沒有看到阿勇的身影,讓母親盼望兒子的心越來越累。

對此,癌婦二兒子阿志也說,十分心疼母親到臨終前仍然掛念著哥哥,只希望他能快點出面,讓嬤嬤了卻這輩子最後的心願,在另外一個世界能好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