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四大報頭版頭條 市民當主角 柯嘉年華踩街

【聯合報】

台中國家歌劇院啟用 「怎麼這麼美!」

被國際媒體路透列名「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昨落成啟用;眾人一致驚艷,網友更是瘋傳歌劇院空拍影片,大嘆「台中怎麼這麼美!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救落水兒 父母雙溺斃

嘉義縣布袋鎮海邊昨發生父母為救溺水兒子,雙雙溺斃的悲劇。嘉義市民葉秀湧夫婦帶著三個念小學的兒子去釣魚,不料次子溺水,不會游泳的葉男急忙下水救兒,卻沉入水裡失蹤,長子和葉妻隨即先後下水搶救,結果葉妻也失蹤,四名釣客聽到小孩呼救,甩出釣線救起小兄弟,但葉秀湧夫婦被救難人員找到時,都已不幸溺斃。


【中國時報】

國民黨太平黨慶 拚中彰投全壘打

選前超級星期天,藍綠決戰中台灣!雙英同在台中市太平交鋒,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下午在太平掃街,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將國民黨120周年黨慶大會移師台中,拉抬中台灣氣勢。馬英九力推台中市長胡志強有經驗、有智慧,是最寶貴的資產,台中市民是非常有水準的市民,一定會讓胡志強連任。


【自由時報】

市民當主角 柯嘉年華踩街

首都市長選舉決戰戰鼓頻催,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在選前「超級星期天」舉辦「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活動,展現「超人氣」,主辦單位估計約廿萬人參加。柯強調,「我們沒有去動員,都是網路報名請大家自動自發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