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惡狼性侵滅口 生父恨:他還誣賴女兒偷錢學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還能逃過死刑......

▲妻子上吊、女兒被殺,惡狼毀他一家。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王鎮宇/新北市報導

慘遭母親同居人許姓男子性侵殺害的少女,幼稚園時就跟著媽媽離家,她的親生父親一直希望女兒可以回家團聚,十幾年來女兒的房間布置都完好如初,後來少女母親4年前上吊過世,他才把女兒接回來,並揭發許男惡行,沒想到團聚不到3個月就出事,少女父親也難過地搬離傷心地。

一步一步走上陰暗的階梯,王爸爸腳步好沉重,打開鐵門走進曾經是溫暖的家,如今空蕩蕩的,他落寞從放在地上的箱子、翻出寶貝女兒生前的照片,「這是她5歲時……。」

擦擦照片上的灰塵,女兒當時只有5歲,另外還有2個妹妹,王爸爸擔任板模師傅,扛起全家生計。牆壁上的小花拼貼還有逗趣的留言、歪歪曲曲的字體,都是女兒小時候的塗鴉,他捨不得擦掉。

13年前殺害女兒的許姓男子(下圖)出現,太太跟著對方跑了,還把女兒也帶走,跟許男同居,3人在離家裡不遠的地方租公寓做起小本生意。

據了解,許男過去開的餐廳生意還不錯,少女的生活和經濟狀況也不差。雖然經濟有了依靠,但少女卻從國中開始就被性侵,一直隱忍不敢講,直到4年前媽媽過世,少女才搬回家跟爸爸住,並揭發許男惡行,沒想到還被誣賴偷錢學壞。「許就說我女兒偷錢,他用金錢控制我女兒。」

心疼女兒的遭遇,原以為女兒回家了可以好好照顧,沒想到父女團聚才3個月,女兒就被殺害,讓他難以接受。被害少女鄰居也說,「很可惡啊!女孩子從小很乖,還在他店裡洗碗。」

懂事的少女可望溫暖的家庭,好不容易重回生父懷抱,卻被殘忍奪去性命,王爸爸現在僅有的就是女兒小時候可愛的照片,他也因此搬離老家,把不愉快留在這塊傷心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