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四大報頭版頭條 柯:與民進黨有3承諾 沒契約

【聯合報】

契約說/柯文哲:口頭承諾三協議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的「契約說」引發討論,柯昨表示,六月十六日與民進黨協調當時並沒有簽約、蓋章,只有口頭承諾三協議。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鍋 真該死 過期3年 竟改包裝賣

黑心商人到底何時才會停止荼毒國人健康!食安新法前天才三讀通過,桃園衛生局昨就查獲真鍋食品竟將過期三年的醬料,更改有效期限到明年,重新包裝後販售,並將熱銷的三合一咖啡也延長有效期限,製造「未來食品」。昨共查獲十四項、八千多箱問題產品,初估犯行已持續兩年,受波及的下游業者超過四千家,衛生局懷疑逾三百項產品也有問題,已勒令其停工,並移送司法機關偵辦。對此,消基會董事長陸雲昨痛批「太可惡了!簡直是傷天害理!」

【中國時報】

與民進黨3協議 柯p:口頭承諾非契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驚傳「契約說」,引發外界質疑柯文哲若當選台北市長,將受到民進黨指揮。柯文哲昨天表示,今年6月確實與民進黨達成3項協議,分別是必須輔選民進黨議員選舉、民進黨不得干預他的人事權,及當選市長後應參與民進黨縣市長聯誼會。

【自由時報】

柯:與民進黨有3承諾 沒契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天希望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選後,能多與民進黨執政縣市相互討論,卻被媒體報導民進黨與柯文哲之間存在「契約」。蔡英文昨天嚴正表示報導「子虛烏有」,「有人想拿我們和柯P的關係作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