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問題油!統一退費賠2倍、14項商品買1送2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捲入頂新公司黑心椰子油風暴的統一企業,19日宣布消費者退費及回饋方案,包含布丁、冰品、烘焙等23項產品,可於7-ELEVEn憑發票辦理退費,可獲得原購入價錢的2倍金額。另外,若指定期間購買指定的14項產品,再贈送同商品兌換券2張。

▲統一企業捲入問題油風暴,今日公布相關產品退費補償方案。(圖/記者魏妤庭攝)

統一企業於2012年使用頂新問題椰子油生產的產品,包含冰品、布丁、烘焙品等23項產品,從11月22日到12月31日間,消費者可憑指定期間的發票,前往全台7-ELEVEn門市(台鐵、高鐵站內門市除外)辦理全額退費,可獲得原購買價錢的2倍金額。

同時,統一企業公布消費者回饋活動,若於11月24日到12月7日間,購買指定的14項產品,包含瑞穗冰淇淋牛奶風味、冰戀雙旋冰淇淋巧克力香草、統一布丁100g及180g、青蔥麵包、經典波羅、經典紅豆、經典奶酥、經典克林姆、墨西哥巧克力、可可夾心派司、歐風巧克力蛋糕、牛奶蒸果子、乳酪蒸果子等,就再贈送同商品兌換券2張。

統一企業表示,商品兌換券的使用期間為明(2015)年1月1日到2月28日,其中,冰品與布丁僅限於同品項兌換,烘焙品則可任選所列出的10項產品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