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負離子還厲害 吹風機有膠原蛋白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吹風機強調「負離子」功能已不稀奇,日本國民小家電TESCOM推出一款含有「美髮膠原蛋白」的吹風機,透過融合了膠原蛋白、奈米水霧、負離子的奈米複合體,使頭髮吹完後具備柔順、光澤感外,頭髮毛鱗片表面還會形成一層保護膜,但單支售價新台幣3,690元,比起一般功能或負離子吹風機貴上許多,不過在未做廣告宣傳下,業者表示,百貨周年慶期間,3天就賣出350支,銷售狀況超出預期。

▲一般負離子吹風機主打吹整頭髮後的柔順感,膠原蛋白吹風機則是強調亮澤之外,還會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毛鱗片撫平後,髮絲不易因摩擦而受損。(圖/記者洪菱鞠攝)

TESCOM於今年4月份正式進軍台灣家電市場,繼引進廚房小家電後,此次最新發表旗下7款美髮系列產品,包括膠原蛋白吹風機、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低噪音負離子吹風機、雙能量負離子吹風機、魔幻輕巧直髮整理器、負離子專業蒸氣直捲髮器、魔鬼氈加熱髮捲組,售價799~3,690元不等。

▲膠原蛋白吹風機共有亮麗粉、銀色兩款。(圖/記者洪菱鞠攝)

▲吹風機前端所放置的橘色配件,其融合了膠原蛋白、奈米水霧、負離子的奈米複合體,是能夠讓頭髮吹出保護膜與膠原蛋白的關鍵,業者以1天吹整30分鐘為例,該配件可連續使用2年。(圖/記者洪菱鞠攝)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是去年底就已在日本上市的「膠原蛋白吹風機」,主打擁有獨家研發的微小複合粒子,除了可釋放高濃度負離子,還融合了膠原蛋白以及奈米水霧,在吹整頭髮的同時,也在毛鱗片上形成保護膜,不需額外抹上護髮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就能吹出一頭水潤亮麗感。

TESCOM表示,膠原蛋白吹風機主打客層為28~40歲、具消費能力的女性,而該款吹風機單價雖然較高,但消費者若能看出效果,仍舊會下手購買;至於一般家庭多偏好低噪音負離子吹風機,其擁有靜音罩設計,可降低吹頭髮時的音量,避免吵到別人。此外,雙能量負離子吹風機、離子專業蒸氣直捲髮器要等到2015年1月才會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