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肌慎選保養 溫和潔膚膠、滋潤乳上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和肌膚保養使用不當,很容易造成敏感,因此特別需要慎選產品使用。法國貝德瑪也對於乾性、敏感、脆弱及一般性肌膚,研發出賦妍滋潤系列,擁有必需脂肪酸、天然保濕因子、甘油等成分,能夠給予肌膚溫和保濕滋潤。

這次推出的品項包括潔膚凝膠和滋潤乳,潔膚凝膠部分不含皂鹼,性質溫和、低刺激,並添加保養配方D.A.F,可滋潤保濕、提高肌膚保護力及耐受度,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加強皮膚天然保護膜功能。滋潤乳則特別推薦乾燥肌膚,一樣含有保養配方D.A.F,可以舒緩肌膚乾燥,增加保濕度、滋潤呵護。

▲低敏香氛潔膚凝膠200ml/980元、低敏香氛滋潤乳200ml/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