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3青年缺錢就詐騙 遭逮後竟嗆警:你有賺我快?

▲苗栗縣警方破獲3名青年充當詐騙集團車手,逮捕到案後竟嗆警「你一個月賺多少?」(示意圖/非當事人照片)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方14日抓到3名桃園縣青少年充當詐騙集團車手,在南下取款時遭到警方破獲逮捕,回到警局偵訊時不但態度輕佻不在意,甚至嗆警說,「你一個月賺多少?人生沒幾年,你這樣太慢了!」讓員警都不禁搖頭認為「價值觀真的有問題。」

苗栗頭份鎮一名張姓里長13日上午接到自稱景觀的詐騙電話,誆稱他涉及非法吸金,需付62萬保證金,否則帳戶將被凍結。張姓里長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老梗,但並未當場戳破,與歹徒月訂交款時間地點後,就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報案後,埋伏在雙方約定取款地點附近,等到嫌犯現身後立即上前逮捕,包括假扮檢察官準備取款的19歲田男、把風的15歲高男及13歲簡女都被帶回偵辦。經過調查後,三人都是桃園復興鄉原住民,因為缺錢接受詐騙集團只是充當車手,先向綽號「阿義」的男子領取4000元車費,再搭火車南下到苗栗取款。

此外,警方還指出,3人到案後態度十分囂張,在警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中田男甚至嗆警說,「你一個月賺多少?人生沒幾年拉,你這樣(賺)太慢!」讓警方都搖頭,並告誡他「價值觀有偏差」,甚至跟他說,你上班身穿西裝,下班身穿五分牛仔褲,這樣辦檢察官一點都不專業。全案訊後將3人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及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