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難產過世 男彈唱《黑鳥》送早產兒最後一程:飛翔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你們來世還能再當一家人T^T

▲克里斯用《黑鳥》送兒子最後一程。(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邱朝瑞/綜合報導

這是讓人心碎的歌聲!美國加州男子克里斯的孕妻難產死亡,留下才26周大的早產兒,他打起精神用吉他彈唱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Beatles)的經典歌曲《黑鳥》,給在保溫箱中的寶寶聽,未料寶寶只撐了4天,在他的懷抱中安詳辭世

外電報導,小有名氣的歌手克里斯(Chris Picco)和妻子艾希莉(Ashley Pico),7月才在臉書PO了一張兩雙大鞋和一雙童鞋的照片,宣告有喜了,沒想到她8日出現難產跡象,緊急進行剖腹手術生下兒子雷能(Lennon James Picco),但她仍回天乏術。

報導說,克里斯痛失愛妻,兒子又在保溫箱和生命搏鬥,他想到妻子懷孕時只要自彈自唱,兒子就會在肚子裡踢腿回應,於是他強忍悲傷,每天都帶吉他到育嬰室為兒子打氣。

黑鳥在暗夜裡唱歌,翅膀受了傷,仍想要飛翔…」克里斯自彈自唱《黑鳥》(Blackbird)的畫面全被朋友拍下來,他深情的歌聲讓在場的醫護人員都聽了動容,「你用盡一生,只為等待展翅高飛,黑鳥,飛翔,飛翔吧…

只是克里斯的聲聲呼喚,還是無法讓兒子脫離過死神,在拍下影片的隔天,兒子在他的懷裡靜靜離開,化身黑鳥飛向媽媽的身邊。這段影片也讓許多網友哭了,有人成立基金會替他募款。

▼克里斯對著保溫箱內的兒子彈唱《黑鳥》。(圖/翻攝Ashley Picco Memorial Fund,下同)

▼克里斯親吻兒子的頭。

▼克里斯親吻兒子的雙腳。

▼克里斯和妻子的合照。

▼聽克里斯彈唱《黑鳥》。(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