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生「籃球胸」常被性騷擾 縮胸求平凡人生

▲蘇芸(化名)的巨乳應與先天遺傳及後天內分泌的失調有關。(圖/吳玲玲/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北女子蘇芸(化名)天生乳房就比一般人巨大,在生育過後,胸部已如籃球般大小,她除了常遭受性騷擾之外,還必須去黑人區才能買到合適的胸罩,更嚴重的是,平時走路沒多久就會感覺腰痠背痛,影響到日常生活,11日她求助廣東武警醫院動縮胸手術。

《廣州日報》報導,40歲的蘇芸在賓館擔任櫃台服務工作,因為職業與身材的原因,常遭到一些異性的騷擾,年輕時更常被一些色狼故意占便宜,她曾為此多次報警。因為胸部負擔過重,走路走久了就會感到頸部與背部的疼痛,近來常常疼痛難忍,無法正常休息,希望到醫院縮胸換回正常生活。

武警醫院醫師閆愛躍表示,蘇芸的乳房的確過於巨大,不但造成頸部和背部壓力,還可能因為靜脈回流不佳造成乳腺增生。他舉例,按照國際標準,乳頭到鎖骨中線的距離正常是18到22公分,東方人還會偏小,而蘇芸右側乳房距離是40公分,左側為38公分,一般單側的體積平均值是300克,蘇芸的體積超過1200克,這樣的情況應該與先天遺傳及後天內分泌的失調有關,縮胸手術要讓每側體積減少500克左右。

閆愛躍提醒,現在很多女性都會青睞做豐胸手術,但其實不管是天生巨乳還是做豐胸手術,乳房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適合自己的才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