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被金髮正妹偷舔脖子 男記者爽笑:一陣酥麻

 

▲男記者現場連線被金髮正妹偷舔脖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在現場直播節目時,常常會發生一些令人噴飯的「意外」!日前美國一名男記者貝克(Tim Becker)正連線報導奧勒岡州(Oregon)一家夜店正在慶祝大麻合法化的活動時,一名金髮辣妹竟從後面「襲擊」,冷不防舔了貝克的脖子,事後他表示當下感到「一陣酥麻」。

據《KOIN.com》報導,貝克是一名美國《KOIN》電視台的記者,當時他正在波特蘭(Portland)一家「Holocene nightclub」的夜店外,現場直播民眾慶祝奧勒岡州大麻合法化派對,影片9秒的時候突然有名女子跑到鏡頭內,從後方舔了貝克的脖子,當場讓他嚇了一跳,雙肩還不自覺縮了一下,急忙轉頭看發生什麼事。

這名不願具名的金髮妹表示自己是名當地大麻店的店員,當時她正站在店外看到貝克正在播報新聞,於是朋友就慫恿要她上前「惡作劇」一下,拒絕兩次後因禁不起煽動才做出這個看似瘋狂的舉動。不過從影片看起來,貝克似乎認為這個意外的舉動很有趣,被舔的時候也是笑一下後繼續播報新聞,敬業精神還真讓人佩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