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緊阿里巴巴 大陸約會神器「陌陌」錢進美國證交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好棒棒

▲在大陸擁有1.8億用戶的社交APP「陌陌」,計畫在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圖/取自陌陌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繼大陸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在美國掛牌上市後,有著「約會神器」之稱的社交 App 「陌陌」日前也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IPO申請,計畫在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碼為「MOMO」。

陌陌科技由前網易總編輯唐岩所創,主打可以根據地理位置,找尋身旁的陌生朋友,於2011年8月正式上線營運。目前陌陌APP的收入主要分為三部分,分別是用戶費、遊戲收入及其他(付費表情符號、行動行銷等)類別,截至2014年9月為止,該APP的會員數已經突破1.8億人。

根據陌陌招股書資料顯示,陌陌2013年下半年收入為310萬美元,至2014年上半年增加到1,390萬美元,增長幅度相當大。而招股書中也顯示,持有最多股份的人是陌陌創辦人唐岩,其次則是是阿里巴巴,占股20.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