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明溱叔公為林洋港、林源朗 計畫蓋九九峰侏儸紀公園

▲立委林明溱代表國民黨競選南投縣長。(圖/翻攝自觀光立委.林明溱臉書粉絲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現年63歲,2008年當選南投第二選區立法委員,2012年連任,2014年1月14日在南投縣長黨內初選以36%的支持率勝出,擊敗29%支持率的南投市長許淑華、以及34%支持率的立委馬文君。

林明溱的叔公是前司法院長林洋港、前南投縣長林源朗,他在競選立委前擔任過第十二、第十三屆集集鎮長、南投縣議會議員、南投縣政府觀光局長,但在2001年參選南投縣長失利。

林明溱長期耕耘地方,基層實力雄厚,並具有觀光專長,已提出貓羅溪整治、鳥嘴潭人工湖、北港溪溫泉區、客家文化館、「九九峰侏儸紀公園」等縣政規劃,並強調要清廉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