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店員看到太害羞」 基隆男大生為「初夜」偷保險套

▲男大生因為「害羞」不敢拿保險套去櫃檯結帳,進而吃上官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對不起,我不敢拿到櫃台結帳。」基隆一名20歲的周姓男大生,為了要跟女友發生性關係,卻又羞於買保險套,於是在凌晨2時許到超商以購賣零食為幌子,順手「摸」走了一盒價值95元的保險套,雖然店家事後表示「願意原諒」,但這名男大生仍被以「竊盜罪」起訴。

這起竊盜案發生在10月底,基隆市八堵派出所接獲便利商店「保險套遭竊」的報案電話,警方在經過調閱監視錄影帶與比對機車牌照後發現,竊賊是一名還在唸大一的周姓男大生,不過他除了保險套外,其他的餅乾與飲料等300多元都有乖乖結清。

周姓男大生被警方逮到後,漲紅著臉頻頻向店家道歉,表示那天是自己與女友的「初夜」,因為從來沒有買過保險套,「給店員看到很害羞」,所以才會把它藏在口袋裡偷偷帶走;不過當警方問他保險套現在在哪裡時,男大生則喃嚅表示「我已經跟女朋友用掉了」。

由於男大生到商店後馬上付清積欠的95元,也還頻頻拜託店家給他一次「自新」的機會,店家決定不追究他的責任;但是因為竊盜屬於「公訴罪」,警方雖然同情對這名被「性」沖昏腦袋的男大生,也只能將他以「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