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評連100分 陳珮琪拒評分:絕對的分數沒有意義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9日與妻子陳佩琪一同出席「衛生醫療界城市志工團」成立大會,談到柯文哲日前在市政辯論的表現,陳佩琪直誇柯表現得很好。但相較於蔡依珊給丈夫、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打100分,陳佩琪被追問給柯打幾分時強調,「絕對的分數沒有意義,只有相對的,分數交給台北市民打就好。」

柯文哲與連勝文首場市政辯論結束後,輿論指向柯文哲的表現勝過連勝文,但連勝文表示社會自有公評,妻子蔡依珊幫連勝文打了100分;陳佩琪今天現身與柯文哲緊緊牽手(上圖/記者賴于榛攝),被問到柯文哲辯論表現如何時指出,柯文哲表現得很好,只是世界上只有更好沒有最好,認為下次再辯應該會表現得更好,「他應該也會更努力。」

媒體追問表現得好是打幾分呢?陳佩琪說,一件事情有絕對的分數沒有意義,只有相對的,分數給台北市民打就好,我覺得是表現得很好了。

提到辯論當天公民團體「社團法人台灣防暴聯盟」質疑柯文哲的性別議題失言,陳佩騏說,本來看到團體名稱,以為是要回答,如何防止家庭暴力等議題,但最後卻不然,「她問得好像有一點南轅北轍我有一點聽不下去。」言談中仍力挺丈夫,表示選戰以來柯文哲該道歉、該改變的地方都有做到,「會說錯話,但不會做錯事才對」,還說MG149與器官買賣的誤解,柯文哲也已拿科學證據去證明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