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女大生去西班牙玩 橋上「自拍」意外失足墜落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美不要命!23歲波蘭籍的醫科女大學生瑞秋(Sylwia Rajchel),日前到西班牙南部塞維利亞(Seville)旅遊時,在著名的特里亞納大橋(Puente de Triana)想說要拍照留念,就拿起相機自拍,沒想到一個沒注意,不慎摔下15英尺(約4.5公尺)高的橋下,送醫宣告不治。

▲醫科女大生去西班牙玩,橋上「自拍」意外失足墜落身亡。(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瑞秋來自波蘭東部城市盧布林,是一名醫科的大學生。事發當天,她在橋邊凸起處打算自拍留念,過程中失去重心,不慎滑倒跌落橋下的混凝土人行道上,醫護人員趕到時,她已沒有呼吸心跳。經過緊急搶救,院方表示已救醒她,但生命垂危。

然而,波蘭當地媒體則報導,瑞秋已經不幸身亡,她的父親正前往西班牙處理後事。死者44歲的母親Bernadeta得知消息後痛不欲絕,泣訴「去西班牙一直是女兒的夢想。她不僅自學西班牙語,甚至希望學業完成後,能在當地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