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這樣穿也太美!迷幻花蝴蝶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系列都好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時尚潮流女神范冰冰的衣著一直以來都很耀眼,不過當女神遇上了adidas Originals秋冬新品蝴蝶印花系列,竟然碰撞出另一番新風味!本季秋冬女裝以繽紛的蝴蝶圖騰為主角、帶點狂野感的藍綠色為色彩基調,並以萬花筒折射般效果來呈現,打造出如銳舞派對般的狂歡迷幻色彩,非常搶眼。

▲范冰冰穿上蝴蝶圖騰系列展現時尚潮味。(圖/品牌提供)

秋冬男裝部分也十分精采,品牌祭出與潮流天王NIGO聯名系列「adidas Originals by nigo」第2彈,最具特色的就是NIGO重新詮釋了經典的Rivalry Hi鞋款,以高質感麂皮和不同皮革材質拼接,搭配搶眼太空銀或大地色系,復古街頭潮流味躍然而出。

 

▲(左)經典運動外套,NT$3,090元;(右)Extaball高筒鞋,NT$2,890元。(圖/品牌提供)

▲RIVALRY HI NIGO高筒鞋,NT$4,2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