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食材鎖水 樂扣樂扣上市可保濕保鮮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根據全國營養師公會統計,受到食安風暴影響的外食人口高達2千萬人,不少上班族改以自己煮飯,並透過保鮮盒帶便當到公司加熱食用,但往往因為沒有上蓋,營養美味都一同隨著水氣蒸散,口感也變得乾巴巴。保鮮盒品牌樂扣樂扣即以鎖水保濕的概念推出新品保鮮盒,除了玻璃盒身可耐熱達400度,其上蓋有獨特氣孔,在微波加熱後,食材的營養水分也不流失。

11月8日至11月15日週末六日,樂扣樂扣將於家樂福舉辦新品體驗活動,除了新品全面8折,任買一個輕鬆熱保鮮盒,就送統一藥品贊助的限量FaceQ保濕面膜一組,市價125元,現場參與活動並填寫問券,可免費再獲樂扣樂扣商品乙個。

◄輕鬆熱玻璃保鮮盒的上蓋擁有獨特氣孔,可以一起微波加熱,讓食材保濕不乾硬。(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