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生活雜貨吹水晶風 限量禮品閃閃惹人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嗅到高價送禮商機,日系居家生活雜貨Afternoon Tea首度與奧地利水晶品牌SWAROVSKI合作,鎖定注重質感、重視生活品味的25~40歲都會女性族群,推出酒杯、餐具及包包流行配件等近40項限量系列商品,包裝禮盒更以菱格紋及珍珠光澤做設計,提升禮品整體的精緻感,售價240~2,400元不等。

Afternoon Tea表示,今年1月曾推出SWAROVSKI水晶髮圈,以愛心及水滴造型的水晶做裝飾,在流行配件類別屬於中高價位商品,仍受消費者青睞。此次特別與SWAROVSKI ELEMENTS合作擴大商品類別,以粉紅色及粉藍色為主要色調,打造一系列兼具實用性與高價值感的生活用品及配件,希望能帶起一波的高質感居家生活風潮。

▲Afternoon Tea與SWAROVSKI 合作開發一系列高質感風的生活用品及配件。(圖/業者提供)

▲施華洛世奇字母托特包分別有灰色A、黑色H、海藍K、黑色M、灰色S、海藍Y等款式,售價1,590元;字母化妝包則有藍色A、粉色H、淺粉K、藍色M、藍色S、淺粉Y可挑選,售價9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