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慘敗將有利自己?朱立倫:絕對希望國民黨能有好成績

▲朱立倫4日出席汐止聯絡道橋通車典禮,並說工程再拖3個月影響很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外界不斷質疑新北市長朱立倫趕在選舉前頻開工是為了爭取選票,他在4日出席汐止聯絡道橋通車典禮時依然不畏外界眼光表示,這座橋趕工創下最快紀錄,而且「再拖3個月影響很大」,至於有人認為藍營如果年底選舉大輸,他將是最大贏家,朱立倫也重申 ,他「絕對」希望國民黨在年底有好的表現。

朱立倫說,這座橋去年8月底開始動工,讓他每天都很「煩惱、緊張」,不過為了紓解汐止交通壅塞問題、減少水患發生,工程單位用最快效率趕工,讓本來預定民國104年2月才能完工的建設,提前到現在就通車,他表示「再拖3個月影響很大」,強調是為了民眾的通勤著想。

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則不買帳,他在4日受訪時批評,朱立倫曾說過「對手一直罵、我們一直做」,他認為講這種話的心態大有問題,因為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執政者本來就應該接受外界的批評、檢驗,絕非謾罵,朱立倫應該要有擔當,畢竟「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朱立倫4日表示,絕對希望國民黨在年底有好的表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另外,針對外界認為如果藍營在九合一輸越慘,對朱立倫就會越有利的看法,朱4日也重申「絕對希望中國國民黨有好的表現」,也會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並在新北市獲得好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