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Aesop最新推出2015年季節禮盒「匠人薈萃」系列

圖、文/GQ

每次送禮時總是想破頭嗎?現在Aesop最新推出2015年的季節禮盒,或許可以成為你的好選擇,這套名為「匠人薈萃」的系列禮盒靈感源自於流傳世界各地手工匠藝的古老傳承,同時向Aesop營造空間美學中常使用的陶瓷、皮革、織品、紅銅、木料與大理石等經典素材致意。

可以看到這6款禮盒採用了實用且可重複使用的鐵盒包裝,每款禮盒按照一種材料命名,像是亞麻光澤禮盒呼應了在各地Aesop空間中使用的織品,包括亞麻、棉及天鵝絨,細緻如瓷禮盒則代表了在Aesop空間使用的陶瓷配件與裝飾。

每款都裝飾有雅致的浮凸花紋封套,禮盒包括身體及雙唇日常保養產品、頂級手部及身體保養四重奏,以及香芹籽護膚產品三件組,身為Aesop的粉絲,G編自己都想買來收藏。


延伸閱讀:
>>看更多Aesop「匠人薈萃」系列
>>脫皮不要撕!保養手部肌膚的3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