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當辯論主題? 柯文哲:最後一天再想都還來得及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首場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本週五將登場,曾發生弊案的雙子星大樓計畫預料將成為柯文哲的辯論重點,但柯文哲3日市政會勘雙子星大樓預定地時,卻表示雙子星當辯論主題,「我最後一天再來想都還來得及。」

柯文哲下午與建築系教授等人會勘雙子星大樓預定地(上圖/柯文哲選辦提供),他表示,預定地是高鐵、台鐵、機場捷運線與捷運紅藍線的中心,「應該要蓋」,但要確定蓋的目標與怎麼蓋,他認為如果要蓋,應該要是棟創新創業的大樓,經濟發展的地區,並引用慈濟證嚴法師說的話,「如果方向對,慢慢走還可以走到目的地,如果方向不對,走的再快也沒有用。」

對於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打算將自行投資興建雙子星大樓,柯文哲則說,戰略上是有問題的,例如如果要用公家人力興建,之後解散就是大問題,認為雙子星弊案無論是BOT、合建等都可以討論,但最大的重點是透明公開,「這弊案等於是被詐騙集團騙掉,讓我們匪夷所思,不是從事政治的都不能理解。」

先前柯文哲曾公開表示要和連勝文辯論雙子星大樓議題,但今天被問到會不會以此當辯論主題,卻說「我最後一天再來想都還來得及」。至於連勝文下午則是表態不會迴避雙子星的問題,希望「讓大家越辯越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