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有錢當我女友」嘉惡狼搭訕遭拒 強壓女學生在地

▲嘉義市文化公園31日晚間一名江姓惡狼搭訕女學生不成,反將她壓倒在地。(圖/翻攝自嘉義縣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一名江姓男子10月31日涉嫌強擄一名女高中生當女友,晚間7點左右在嘉義市文化公園搭訕一名正在等待家人的女學生,遭拒後竟強拉女學生還摀住嘴巴強壓在地,所幸路人見狀大聲斥喝後江男慌張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依據車牌將他帶逮捕到案。

江姓男子10月31日晚間在文化路公園搭訕等待家人的女學生,他向女學生宣稱「自己很有錢,做我女友吧!」女學生當場拒絕後轉身要離去,江男居然強拉他左手,逼得女學生大喊「救命」,江男居然摀住女學生嘴巴,還將她壓倒在地,一旁的路上聽到呼喊聲立刻上前大聲斥責,江男見苗頭不對,立刻騎上機車逃逸。

轄區南門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前往家中進行了解,家屬指出江男疑似患有精神病,平常都逗留網咖不回家。員警只好逐一尋找嘉義市所有網咖,從深夜搜索到1日上午,才在仁愛路網咖發現江男機車,立即進入逮人,且除了依法偵辦外,為了怕江男再度商人,也通報衛生局及消防局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