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Experience新佈局搭Nexus 9!HTC預期Q4營收創新高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稍早公布該公司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止的 2014 年第三季合併財務報告,指出該公司第三季營收為新台幣 419 億元、稅後淨利為新台幣 6 億元,每股稅後盈餘新台幣 0.78 元。面對緊接而來的第四季,HTC 將祭出先前在紐約舉辦的 HTC Double Exposure 發表會 EYE Experience 三寶以及 Google 平板 Nexus 9 迎戰,並看好後勢發展。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HTC 在充滿挑戰的第三季持續引領創新,於競爭激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維持獲利。」他更進一步表示:「HTC 於全球主要市場中,透過中階旗艦 HTC Desire 系列等多元化的產品組合,提升品牌價值並創造口碑,使 HTC 與合作夥伴在已發展國家及新興市場中皆能有所拓展」。

HTC 表示,定位在中階旗艦手機的 HTC Desire 系列在第三季有出色表現,像是 HTC Desire 610 與 HTC Desire 510 於北美及歐洲市場中,創造出熱絡的市場需求;HTC Desire 816 更於台灣、中國、印度與中東地區展現穩定的銷售動能。至於即將在台上市的 64 位元四核心手機 HTC Desire 820,於中國市場推出,即獲得各大電信與通路夥伴的全力支持。

展望第四季的營運狀況,HTC 預期營收約為新台幣 430-470 億元之間,要達到這樣的目標,HTC 認為甫於 10 月舉辦的 HTC Double Exposure 全球發表會期間,推出包括 HTC Eye 體驗HTC Desire EYE、Zoe 應用程式及 RE 隨手拍,將會開啟 HTC 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全新形態,挹注公司未來獲利。

此外,HTC 與 Google 在 10 月合作發表的全新平板電腦-Nexus 9,除了承襲多項 HTC技術,更搭載 Google 最新Android Lollipop 作業系統,以及多種安全性登入保障個人資安,相信能讓使用者盡情享受操作 Nexus 9 的樂趣。

我們目前尚未收到 HTC 在第四季會有任何新品情報,換言之,HTC 要在第四季再增進營收,靠著不外乎是下週二在台發表的 HTC Desire 820、Desire Eye 跟 Google Nexus 9 新品,以及藉由 HTC Eye Experience 於 HTC One(M8)、E8、HTC Butterfly 的更新後,所提升市場效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