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所有拍攝技術!HTC Desire eye 自拍神機紐約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心動到!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由於消息走漏的緣故,HTC 自拍神機 HTC Desire eye 絲毫不意外的,在紐約發表會當中現身,而在發表會的同時,在全球各大媒體、部落客也已經有深度評測的文章出現。根據稍早 HTC 所介紹,該款手機確認配備 5.2 吋 1080P 螢幕,高通 S801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首度加入的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設計。

正如同先前 HTCFamily.ru 在官方 Twitter 曝光的照片一樣,HTC Desire eye 機身採用了類似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的全平衡設計,但是使用了近兩年 HTC Desire 系列經典的雙色配置,而從機身正面可以看到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外型相當搶眼、精美、輕薄,而且提供很好的握感。

HTC Desire eye 雖然隸屬於 Desire 系列,但本身內建 HTC BoomSound、HTC Sense 6.0 等使用者體驗,也可以使用 HTC Dot View 的保護套,算是承襲了 HTC One(M8)以來的高階手機功能。不僅如此,該款手機支援 IPX7 防水功能,可以在水深 1 公尺底下,使用 30 分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HTC 表示,目前市面上很多主鏡頭做得很好的手機,但是他們觀察,有許許多多的使用者,尤其是女生,拿到手機,都還是用前鏡頭來自拍,考量到這樣的廣大需求,HTC 決定針對這些人,推出前鏡頭相機做得更好的智慧型手機,而這款手機,將是最好的 HTC EYE EXPERINCE 體驗的手機。

換言之,HTC Desire eye 將直接內建  HTC EYE EXPERINCE,可以進行像是 HTC Zoe、Auto/Voice Selfie(聲控自拍)、Split Capture (前後相機同時拍攝)、Crop-mce-in(拼貼入鏡)、Live Makeup(即時美妝功能)、Face Fusion(魔法變臉)、Photo booth(連拍組合)、Face Tracking/Group Face Tracking(臉部追蹤、團體臉部追蹤)、Screen Share(螢幕分享)等拍攝功能。

HTC Desire eye 最大的特色,就是「拍照」,該款手機拍攝硬體上,配備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跟前鏡頭跟類似 iPhone 5s 配置的雙暖色補光燈,而且首度加入了 1300 萬畫素前鏡頭旁邊,同樣也加入了雙暖色補光燈設計,兩顆鏡頭拍攝廣角約在 27~28 mm,光圈大小為 F2.0,而且機身側邊設計了兩段式實體拍照鍵,可半按對焦後進行拍攝,也可以進行拍攝預覽等功能。

在硬體規格配置上,HTC Desire eye 配備 5.2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的螢幕,換算下來解析密度約在 424 ppi,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有 16GB 跟 32GB 兩種規格,透過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GB 儲存空間,續航力上配備不能更換的 2,400mAh 鋰電池。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eye 全球宣傳影片當中,除了宣傳手機外觀、防水功能、拍攝效能以及搭配 HTC EYE EXPERINCE 所進行的各項拍攝效果外,拍攝環境再次選擇在台灣,拍攝地點是台北市陽明山,算是相當的「愛台灣」。

HTC Desire eye 內建 NFC 、支援 FDD-TDD LTE 的 4G 頻段,在亞洲方面支援 GSM 700、900、1800、2100 跟 2600 等頻段,換言之,該款手機支援台灣 4G 全頻,台灣預計  11 月初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