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喊出「零安樂死」 蔡依珊催票打造友善城市

▲選戰倒數29天,蔡依珊、連勝文在廣告中同時露面,以動保政見催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公布2支廣告影片,延用食安政見的大型黑板背景,動保政見主打「愛」,誓言當選後流浪狗「零撲殺」,讓十二夜悲歌不再上演,妻子蔡依珊也現身廣告,呼籲台北市民支持連勝文,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連勝文在廣告以感性口吻宣誓當選後,台北市不會再殺任何1隻流浪狗,「再也不會有12夜,沒有倒數生命的眼淚」,並規劃民間動保或慈善團體合作經營動物之家,全面升級軟硬體設備,讓動物之家成為寓教於樂的友善生活村。

蔡依珊則在廣告中大力催票,「連勝文需要你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讓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連勝文育兒政見影片,沿用大黑板背景寫上「育」。(圖/記者賴映秀攝)

連勝文團隊同時公布幼兒政見影片,以「育」為主視覺,誓言當選後每個行政區至少3座公辦民營托嬰中心、提升育兒津貼20%,連勝文在影片最後強調,「投資您的孩子,連勝文絕不手軟」。

為了避免廣告影片放上網路遭惡搞,連團隊決定不Po網、不提供媒體影片,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劉冠吟指出,2支廣告將從31日晚間6點在各電視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