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取消東區掃街 連勝文:感謝他考慮周到


▲連勝文下午在總部舉辦萬聖節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原訂31日晚間陪同連勝文到東區掃街拜票,但中午卻臨時變更流程,將採定點助講方式輔選,掃街則交給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對此,連勝文下午出面澄清是考量便民才會做改變,不過,內部是否不歡迎馬陪同,連勝文則解釋,「因為其實馬可以不需要來,但是還是決定幫助我們,非常感激、感動」。

針對掃街流程改變,連勝文解釋自己是中午才知道,「相信馬總統主要的出發點也是要便民、考量附近的交通狀況,完全是基於要方便附近居民行走,所以才有這樣的改變,非常感謝他考慮的非常周到」。

而外傳連陣營內部不希望馬英九陪同掃街,連勝文則表示很感謝馬英九,「因為其實他可以不需要來,但還是決定幫助我們,大家對我們的幫忙,不管是總統或一般市民,都非常感激跟感動」。

至於以後是否會繼續舉辦,連勝文說,其它有的地點,有的是動態,有的則是靜態,「看總統時間跟當時的狀況再來作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