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日韓週開跑 引進白熊造型零食賣萌吸客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幣貶值創下6年來新低,大潤發趁勢舉辦日韓週,引進250項商品,下殺31折起,包含出國必備伴手禮、當地人氣商品,有7成為新品,其中零食占5成,並主打小包裝商品,預計可望帶動零食業績成長2成。

▲大潤發從即日起展開日韓週,超過250項商品下殺31折。(圖/業者提供)

大潤發從即日起到11月12日間,舉辦日韓週,端出白熊造型的北海道白熊爪印蛋糕、星星造型的栗山米果、動物造型旭山動物園棉柔蛋糕等超過250項商品,特價31折到89折不等。

同時,近來受到食安風暴影響,帶動日韓進口泡麵商品熱銷,大潤發則趁勢引進多款網路暢銷泡麵商品,包含獨家販售的藤原熊出沒注意拉麵,共有醬油、味噌等2種口味,特價89元,讓消費者不用去日本就可以品嚐。

大潤發表示,此次引進的日韓商品,超過7成為新品,其中零食就占了5成,又以小包裝為主,方便分食攜帶,預計帶動零食業績成長2成。另外,網路暢銷泡麵,則可使業績成長2成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