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孤單!悲情象迷只能在家看球 直到接觸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在一陣驚嘆中落幕,儘管兄弟象在第4戰扳回一城,但最終仍以1比4輸掉了系列賽。然而,在運動競技這個領域,結果或許不是最重要的;為了替支持的球隊加油,國內廣大的象迷無不努力集氣,希望奇蹟發生,還造就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職棒總冠軍戰驚險刺激,如果能和好朋友一起看球,肯定是一件很棒的事。為了更貼近球迷的心,小編這次訪問到一位中信兄弟象迷團的團長,請他和大家分享看球歷程的心酸血淚,這下才發現,台灣熱情的球迷還不少啊。

接受小編訪問時,團長表示,自己是個中信兄弟象球迷,但周遭的朋友都對棒球無感,他只好自己去看球,或者獨自在家欣賞轉播;為了改變現況,他開始使用BeeTalk交友APP找人,沒想到效果蠻好的,還因此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不到同好?透過APP揪團成為新趨勢。(圖/網友提供)

到現場觀戰有什麼好處呢?團長表示,除了更有臨場感,也意外認識了一些S級的團員,讓大家能夠和球星更近一步。值得一提的是,在拼下半季冠軍時,團員全都卯足全力搶票,讓他感受拋彩帶的快感;到了一票難求的總冠軍戰,由於黃牛猖獗,眾人又想擠進球場,此時許多無法去看球的團員們,還會以原價把票賣出,讓其他人可以到場內加油,相當令人感動。

「當初創立這個揪團,只是單純想看看有無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沒有想要揪人出來。」團長說道,「但沒想到,後來團員變多了,大家開始主動討論賽事內容,感情也變得越來越好。」

▲象迷們親赴球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圖/網友提供)

團長說,原本只是討論看球心得,沒想到某一天,眾人支持的兄弟象面臨一場關鍵球賽,大家才開始討論,是否可以一起出來看球,「沒想到,見面之後,每個人都把對方當成現實生活的朋友在相處;團員們只要有多的票,還會直接原價釋出給大家,那種一起共享、有人在旁支持的感覺真的很棒。」

有在follow職棒的人都知道,總冠軍戰的門票非常難買。團長表示,這次兄弟象打進總冠軍賽,大家無不卯足全力搶票,「像有一次票是限量的,我比較早去排隊,結果團員們很貼心,紛紛幫我買水,還帶午餐和晚餐過來,這種感覺已經不只是知心好友,更像是一家人的感覺。」

▲原本大家互不相識,卻靠著共同的興趣成為好朋友。(圖/網友提供)

根據團長的說法,社團一共相約了三四次,大部分是去看球,還有一次去運動餐廳一起吃飯喝酒,大家除了聊棒球,還會在聊天室裡閒話家常;更特別的是,這個團裡還有球星的家屬,靠著她大力幫忙,眾人就這樣和球星拉近不少距離,彼此好像熟識的朋友一般。

「還有,到最後我一定要分享,那就是社團裡有個正妹團員,」團長笑說,「剛好團內有幾個玩攝影的,所以大家都很喜歡邀她去拍照、外拍;總之,她是大家心中的女神,也是我們揪團裡的寶,每個人都很疼愛她喔!」

▲最後忍不住要吶喊一句: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