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戴DAMIANI走金鐘紅毯 奪金氣勢十足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紅毯星光大道是各大頒獎典禮的重頭戲之一,名人影星無不盛裝出席、爭艷比美,為的就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因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電視金鐘獎、即將角逐影帝寶座的Junior(韓宜邦),為了25日的金鐘獎選擇了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的美好年代(Belle Epoque)系列飾品來作為搭配,鑲嵌著白鑽、紅寶石的十字架項鍊和戒指(總價約175萬元),不僅耀眼,還能襯托Junior的「奪金」氣勢。

 

▲Belle Epoque美好年代,(左)戒指,NT$128,000元~NT$860,000元;(右)十字架項鍊,NT$1,05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