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審計部與台大串供MG149 費鴻泰:內簽有假退出政壇

▲費鴻泰:如果台大內簽是偽造的,我退出政壇。(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爆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MG149案,審計部查察無違法。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痛批,審計部透過電子郵件跟台大醫院「串供」,模擬面對立委詢答題目,更撂下狠話「如果台大醫院內簽稿偽造的,我就退出政壇」。

費鴻泰指出,9月17日審計部以電子郵件向台大會計室要資料,希望台大醫院提出立院備詢QA,審計長林慶隆還睜眼說瞎話,「台大醫院難道要做假、包庇他們(柯文哲)嗎?為了選舉扭曲這些事嗎?」

費鴻泰並說,林慶隆跟受監督的台大醫院要資料,違背獨立性、客觀性原則,台大醫院也有內部簽核,呼籲林慶隆面對社會大眾講清楚,同時撂狠話「內簽稿如果是偽造的,那我就退出政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