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車內大哭10分鐘 「極品」老爸泡網咖:打完再走

▲3歲女童被爸爸留在車內,睡醒後找不到家人狂哭10分鐘。(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姜山鎮出現一名年輕的天兵爸爸,將3歲的女兒獨自留在小貨車內,自己卻跑到附近的網咖上網,讓女兒攀在車窗邊大哭。有網友看得不忍心,將照片上傳到微博並通知當地警方,沒想到警方循線找到女童父親時,對方竟然回說「打完這局再走。」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現年24歲的劉姓男子平時在寧波南部的奉化養豬,白天會開著貨車到姜山載餿水;23日時因為妻子身體不適才帶著3歲的女兒一起工作,中午休息時間想到網咖玩一下,就將熟睡的女兒留在車上,過了一陣子回來查看時,卻發現女兒正在大哭,於是就將她抱進網咖。

警方表示,當初接獲通知時就嘗試要聯絡PO照的網友,但對方卻因為不明原因刪除了微博,只好憑著照片判斷,終於趕到現場時卻發現女童早已不見蹤影,附近店家都說有看到小孩在車上哭,大約哭了10分鐘,後來被她爸爸抱進網咖。

警方隨後在附近的網咖找到劉男與女童,劉男見到員警找上門一度緊張的詢問出了什麼事,接著才將來龍去脈交代一遍。雖然員警試著勸劉男趕緊帶著女兒回家,但沒想到對方卻回答「打完這局再走」,讓所有人都很無奈。而這位年輕爸爸的離譜行徑,也被網友封為「極品老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