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將「骯髒的腳指甲」清乾淨的簡單妙招!

圖、文/美忍者

約會前,最擔心的就是肌膚狀態及毛髮處理了。

但其中則是有明明會露出但大家卻容易遺忘的部位,那就是「腳趾甲」。腳趾甲過長、不平整或有異味,都容易讓他人覺得「這個人衛生習慣不好……」。

因此這次我們將告訴大家修護腳趾甲的基本手續。

■將造成異味的「指垢」清除

首先先將造成腳部異味的原因,指甲裡的汙垢及老舊角質清除乾淨吧。
沐浴乳起泡後利用柔順的牙刷在指甲縫隙間輕柔刷淨,將汙垢清除後洗淨。

■利用「磨甲刀」修整指甲長度才是正確的


若是使用指甲刀修剪指甲容易因為剪太深而造成指甲內陷或出現裂痕,因此較推薦使用磨甲刀,並以以下順序進行。

(1)指尖使用磨甲刀調整指甲長度,若前後磨甲的話容易造成指甲斷裂,因此請以同一方向來進行磨甲。

(2)指甲兩側請由下往上進行磨甲。若是將指甲磨得角度太過尖銳,指甲變長後容易刺傷皮膚而造成疼痛,因此需要特別注意。

(3)最後再重新磨頂端部分,調整形狀。

■處理甲皮讓妳更美麗!

處理甲皮可讓妳在修整指甲或塗指甲油後看起來更加美麗。而甲皮的處理方式如下。

在甲皮的部份塗抹甲皮軟化劑後等待數分鐘,之後使用甲皮清除棒將甲皮推除,推起的甲皮使用專用指甲剪去除。處理完成後使用含水化妝棉擦拭,將髒汙清除。

最後再進行保濕就完成修護工作了。比起單純的修剪指甲,像這樣簡單修護就能夠讓妳的腳指甲看起來更美麗喔。

「那女的指甲好髒讓人不想靠近」為了不讓男生說出這種話,趁進入秋冬來好好保養腳指甲不要嚇跑男朋友喔!

◎作者:高木 沙織 /譯者:ケイ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956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