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請「御用樹醫」移老樹 護樹盟:頂新油吃傻了才信

▲遠雄移植松菸老樹卻將樹根挖斷,手段粗魯讓護樹盟批,「請鬼拆藥單」!(圖/翻攝自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遠雄集團移植台北遠雄巨蛋周邊的樹木工程引發護樹團體不滿,他們甚至請出金城武樹的「天皇御用樹醫」來移植松菸老樹。但台灣護樹團體聯盟23日在臉書PO文表示,「頂新的油吃傻了才會相信遠雄!」

護樹聯盟指出,這位「御用樹醫」山下得男先生在過程中都不發一語,樹花園的工人就不斷的將松菸老樹的樹根挖掉,與遠雄所說的「土壤調查研究」完全不一樣,讓他們懷疑,「專業」到底是用來護樹還是來害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樹團體表示,事後有懂日語的志工向日本官方確認,卻得到日本根本沒有「御用樹醫」這種稱號,質疑遠雄根本是在吹牛,找他們來移樹簡直是「請鬼拆藥單」。

護樹團體稱,雖然遠雄集團在2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卻用「假數據」來推估車流量,讓原本的「只需要移植一棵樹」變為「只能留下一棵樹」,而召集來的移樹專家手段粗魯,甚至請來根本不存在的「御用樹醫」,讓志工感到很生氣,「頂新的油吃傻了才會相信遠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