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10分鐘撞旁車16次 「年輕三寶男」出來後直接落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我也是新手駕駛,但我敢說,我技術比他好!

▲年輕男子(紅圈處)準備上車倒車。(圖/翻攝《鳳凰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男子也加入三寶行列!大陸江蘇省一名年輕的陳姓男子倒車時「鬼打牆」,撞到旁邊的車輛16次,經過10分鐘的「奮戰」才成功,不過他完全不理受害的車輛,直接開車落跑,吃上肇事逃逸官司。警方也傻眼,直言「這倒車難度並不大」。

根據停車場監視器畫面顯示,6日上午6時32分,穿著條紋上衣的陳男慢慢走進駕駛座,隨後展開長達10分鐘的「悲劇」,雖然座車距離左右兩車還有很大的距離,但他就是倒不出去,還一直擦撞他右手邊的車輛,過程中也好幾度下車察看。

受害車主事後發現愛車傷痕累累,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陳男是在大學前考駕照,但大學4年幾乎沒有開車,今年工作需要用車,沒想到就出事,目前已依法對他進行處罰。

▼男子倒車「一直撞一直撞」旁車。

▼男子倒車成功後直接落跑。

▼直擊「鬼打牆倒車」。(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