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四大報頭版頭條 防脫產 魏應充3戶帝寶被檢查扣

【聯合報】

防脫產 魏應充3戶帝寶被檢查扣

檢方偵辦混油案動起來!為防涉案被告脫產,昨天有五個地檢署查扣包括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在內的個人或公司資產,其中魏應充被查扣的資產包括台北市七棟房屋,依公告現值計算超過十億元。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3戶帝寶被扣 檢方抄20億資產全民叫好

大快人心!頂新黑心油案連三爆,民怨沸騰,高檢署昨下令偵辦的地檢署即日起全面查抄犯罪所得。台北地檢署昨傍晚火速查扣味全、頂新製油前董事長魏應充名下資產,包括三戶帝寶豪宅、味全等七檔股票、八間銀行帳戶,共約二十億元資產。財政部長張盛和昨也表示開始對頂新集團加強查稅。偵辦這次頂新飼料黑心油案的彰檢最快今天約談魏應充,據了解,高檢署要求約談前要蒐證完整到「有讓他回不去的把握」,意即要有聲押準備。


【中國時報】

60年商譽向誰討?南僑要申請國賠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昨天下午在記者會中保證:「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我們的烘焙用油都可安心食用,如有一句謊話,立刻關廠停業」。陳飛龍在傍晚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感嘆,證明文件依食藥署規定在昨午之前送達,沒想到一直未能給個公道,他強調,等這個事情水落石出,「我要代表南僑和所有的受災廠家向政府申請國賠。」


【自由時報】

三董魏應充 百億資產扣押

為免黑心商脫產,台北、高雄、台南、嘉義、彰化五個地檢署昨天先後採取扣押行動,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名下的帝寶等所有房產、股票、帳戶存款全部查扣,魏應充的左右手陳茂嘉和何育仁等相關涉案人也無一倖免,總值約百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