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黏到「GAY」車牌 網友:這也太肛肛好了吧!

▲網友Jeff Chen在路上與插隊摩托車發生「碰撞」,沒想到下車才發現他把對方車牌「吸」走了。(圖/網友Jeff 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Jeff Chen在下班開車趕赴家族聚會時,被一位騎著機車的阿伯硬是擠到車前,閃避不及的網友與阿伯發生了「小碰撞」,2人都未下車查看繼續趕路,就在Jeff抵達目的地後,才發現他的愛車前方黏了一塊英文字母為「GAY」的車牌,讓網友大呼「這也太肛肛好了」。

這起「意外的巧合」經朋友willylu上傳至PTT笨板後引起了熱烈的討論,有人質疑「你是怎麼辦到的?」也有人搞笑地道「你完成了車牌的夢想」;還有人同情地說「那阿伯不就無牌行駛?」網友Jeff Chen後來出面解釋,這張車牌不是黏在車頭,而是插在車子與保險桿之間,後來也將它繳回警局,結束了這場美麗的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