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右轉失控衝撞 16台機車像保齡球瓶一樣...全倒了

▲永和清晨發生一起轎車撞倒路旁機車後肇事逃逸的事件。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14日清晨發生一起轎車肇逃的事件,一台白色轎車行經中正路準備右轉時,突然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16台機車,就像保齡球球瓶一樣,瞬間全倒。轎車撞上機車後,立刻開車逃逸,不過車子的保險桿、車牌,全掉在現場,警方隨即循線找到車主。

停在路旁的機車全遭殃,車牌、引擎等零件都被撞毀,大部分都因受損情況嚴重,已經無法再繼續騎,這起意外也讓這些機車車主無法騎車上班,只好請假。

▲白色轎車撞倒機車後卻將保險桿跟車牌遺留在現場。

監視器畫面拍到,開著白色轎車的駕駛,撞倒機車後迅速逃離現場,只不過因為撞擊力太大,車子前方的車牌、保險桿遺留在現場,讓警方輕鬆地就找到一名女車主,但她卻說當時是由小叔開的。隔壁鄰居還透露,這家兄弟常喝酒鬧事,一天到晚開快車,門口還停放了好幾台先前撞毀的事故車。

現在出了事,轎車車主一家人裝傻,一問三不知,警方懷疑,真正開車的駕駛可能因為酒駕躲起來,想等到酒醒了再到案,慘的是這一堆機車的受害車主也沒車可騎,工作和生活全都受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