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用正義豬油代工 7-11肉絲蛋炒飯全面下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餓死或者被毒死!!!

▲7-11中招!肉絲蛋炒飯用了正義香豬油,全面下架。(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劣油風波燒不停!連鎖超商7-ELEVEn也中招!台北市衛生局11日公布一份新的調查結果顯示,義美在101年9月到102年10月中,向正義公司進貨「正義香豬油(15公斤裝彩)」,代工製成「7-SELECT肉絲蛋炒飯200g(保存期限1年)」,目前已全面下架。

根據衛生署的調查報告,義美總共近了1.1萬公斤的正義香豬油,大約製成2.8萬箱的「7-SELECT肉絲蛋炒飯200g」,目前已先進行預防性下架,義美公司通知下游廠商將該批號(有效日期2014.11.8以前)問題產品下架回收並統計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