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國道3連撞休旅車右半邊削平 姑嫂2死

▲閃車失控撞,休旅車半毀車門、輪子飛散。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國道三號嘉義北上路段6日下午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轎車與小貨車發生追撞後,分別停在中線與路肩,後方一輛休旅車閃車不及、撞上停在路肩的小貨車,休旅車右車身被撞爛,車子幾乎半毀,坐在副駕駛座與後座的姑嫂2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這輛黑色休旅車右車身被撞得面目全非,副駕駛座被削平、車體180度翻轉,車子內裝看得一清二楚,A、B、C柱扭曲變形,還有一片車門掉在路邊,變成一堆廢鐵;另一輛小貨車則是左後輪掉落路面,至於深色轎車僅車頭右前方被撞凹,為何獨獨只有休旅車最嚴重?

國道警察表示,「深色轎車停在中線車道,另一輛小貨車停在路肩,後面的自小客車為閃避停在中線車輛,後來不小心撞到停在路肩的小貨車。」

這起意外本來是深色轎車與小貨車先發生追撞,開在後方的休旅車為了閃避停在中線的深色轎車,失控撞上停在路肩的小貨車,車子幾乎半毀,車上2名女乘客 昏迷緊急送醫,其中一人手臂還被撞斷。

救護人員表示,「傷者夾在車子上,她還坐在副駕駛座上,我們用機具將夾在她身上的東西,把它移除,右手臂大概已斷掉了,她的斷肢其實不是很完整,我們有用袋子裝送過來。」遺憾的是,經過急救後,重傷昏迷的姑嫂2人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