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愛馬仕現任設計師最後一季 低調優雅

▲Hermes(愛馬仕)2015系列有異國風情,秀場佈置如同沙漠。(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這幾季時尚圈的設計師大換血,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繼Jean Paul Gaultier(高緹耶)告別成衣舞台後,Hermes(愛馬仕)設計總監Christophe Lemaire也在2015春夏系列發表過後告別任職四年的Hermes舞台,轉而專注在個人品牌之上。

▲2015春夏系列發表結束後,現任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將卸下總監一職,專心投入在個人品牌上。(圖/CFP)

2015Hermes春夏發表,在時裝周最後一天舉行,品牌將巴黎盧森堡公園裝飾大量Hermes的代表色:橘色的帷幔,伸展台以沙子佈置,打造出明年春夏以「沙漠、部落旅行」為靈感的走秀場景。

服裝上,可以看到層層疊疊的部落風情,寬鬆、披掛的層次感,同樣有異國味;腰間各式綁帶設計宛如到達中東後的入境隨俗,清爽的白色、沙色、大地色系為春夏重點色系。Christophe Lemaire在Hermes的最後一季留給人們的是優雅、低調不凡的時尚印象。接下來,大家就期待曾任職於Celine的Nadège Vanhee-Cybulski為Hermes設計的下一季女裝!

 

 

▲2015春夏Hermes(愛馬仕)秀場。(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