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狗出門用餐 用谷歌導航迷路車卡山溝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位盧姓男子昨(2)日傍晚,開車載2隻狗要到三峽插角山區的一間庭園餐廳用餐,結果他用手機google map導航,卻導錯位置,把他引導到一條狹窄的產業道路上,他發現迷路了走出來求救,又因為天黑看不清楚,摔下溪谷,警消花了10幾個小時搜山,才終於將他平安救出來。

▼導航迷航,駕駛墜山溝所幸無礙。(圖/警方蒐救照翻拍)

紅色轎車停在產業道路上,右後輪卡在坑洞裡面動彈不得,盧姓駕駛慌了下車,徒步走出產業道路求救,結果更慘,他不小心摔下40公尺深的溪谷,一個人坐在大豹溪河畔熬了一個晚上,警消終於在上午6時發現他,立刻涉水過去,將他救出來。怎麼會發生意外?他說原本是要載兩隻狗到一間庭園餐廳用餐,結果手機導航卻害他迷路。

事發當時,已經接近傍晚,他急的不得了,打電話求救,報警了卻沒留在現場等警察,反而是自己走出產業道路,還摔下溪谷,還好盧子平安歸來,他嚇得說再也不相信導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