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愛你一生一世變證據 元配告癡情小三不告夫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妹~一個巴掌拍不響!

▲「1314」愛你一生一世變證據,元配告小三不告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金姓男子被老婆捉到外遇,為了取得妻子的原諒,大爆女同事追求他的過程,說女同事帶他到汽車旅館慶生,還在隔天匯款匯了520元、1314元,代表「我愛你一生一世」,老婆怒告小三妨礙家庭,法官根據匯款紀錄及丈夫提供的對話證明兩人有發生性關係,判處小三3個月徒刑,元配最後決定對丈夫撤告。

偶像劇《犀利人妻》中,大老婆一巴掌重重打在小三臉上,發現老公外遇,人妻無法接受;台北市一名金太太就在家裡的車上發現奇怪衛生紙團,進而揪出老公外遇,而金先生為了挽回家庭,爆出小三是公司裡的曾姓女同事,明知道他結婚了,還硬要勾勾纏,除了在line裡不斷對自己示愛,小三還傳性感照片想要誘惑他。

金姓男子向他老婆坦承在他生日時,曾和小三到台北市大直一家汽車旅館慶生,還說是小三太癡情,因為就在慶生完後的隔天,曾姓女同事就到銀行匯款,故意匯了 5元、2元、519元3筆轉帳,取諧音「我愛你」,還匯了1314元,代表「 一生一世」,合起來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金姓男子說當下覺得很感動,所以才出軌。

但老婆聽在耳裡氣炸了,怒告曾姓女同事妨礙家庭,雖然小三否認與金姓男子發生性關係,但特殊的示愛數字留下了匯款紀錄,癡心舉動反變成外遇證據,最後法官依妨礙家庭判曾姓女子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對於外遇男出賣小三的看法,1名女性民眾表示,「她(曾姓女子)已經知道男生是已婚者,還故意去糾纏人家,我就覺得她是不對,因為現在社會上有非常多這個狀況。」另一位女性民眾則說,「男的坦承是他對他老婆的虧欠,可是我覺得他對小三也要負一些責任。」

有人罵小三,有人批評丈夫,但事後金姓男子因為一五一十供出了外遇,妻子原諒他,決定撤告,或許曾姓女同事破壞人家家庭,該學到教訓,但別忘了一個巴掌拍不響,該檢討的絕對不會只有小三而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