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會天藍色嬌點 224位「仙女」美麗降臨

▲身穿改良式韓國傳統服飾的頒獎禮儀小姐。(圖/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仁川亞運會上除了有勇健的運動員,224位身穿天藍色改良韓服的禮儀小姐意外爆紅,網友瘋狂轉載和討論,封她們為「仙女」。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224位頒奬禮儀小姐分成16個組,其中15個組是由仁荷工業專科大學航空運輸系學生組成。她們夢想著成為航空服務人員,仁川亞運對她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經歷。

其中一位頒奬禮儀小姐金珠雅說,第一次看到「仙女服裝」時十分擔心,「這個真的能穿嗎?」不過看久了之後,反而覺得把仁川的天空和海浪形象化,天藍顏色真的很美麗,尤其很多人一起穿,衣服更顯得漂亮。不過要穿上這改良的韓國傳統服飾可不簡單,她們在比賽開始前3小時就得聚在一起,化妝、配戴假髮裝飾再加上換衣服,這段時間可能就需要1小時多,著裝完畢她們要分別移動到各自分配的比賽場地。

成為一位稱職的頒獎禮儀小姐,她們從3個月前就開始單獨接受訓練,其中一位名為金智厚的學生說,放獎牌的托盤和3瓶小水瓶一樣重,如果頒獎儀式拉長,就得端著托盤站30分鐘左右。她接著說,不只這樣,因為每一刻都要保持微笑,嘴角都會抽筋,而假髮的重量也不輕,有時候脖子會感到痠痛。

雖然訓練的過程很艱苦,正式上台頒獎的禮儀小姐成功驚豔全場,法新社的報導稱,「她們正展開一場美麗盛宴,雖然韓國的美女啦啦隊沒有參加,但這些『仙女』們取代她們受到媒體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